【凹凸世界/瑞嘉】还没来得及公开就以结束的恋情

*瑞嘉单独

*嘉德罗斯视角

*ooc我的

*辣鸡文笔有

go↓

我和格瑞宣布了恋情。

但还未公开,我们私底下倒是解决了。也罢,一群渣渣而已。

那是很久远​的故事。在那只能存活一个的凹凸大赛里,我和格瑞发生了不应该的感情。

“喂,格瑞,别成天和那群渣渣们堆在一起,来和我痛快地打一场吧!”​我一如既往的找他打架。

“无聊。”​我听见他这样回答我。

“……切,没趣。”​多次找他,他都是这个反应。

“只会放纵自己的私心杂念肆意乱来,嘉德罗斯,你的力量完全用错了地方!”​

“切,错的是你啊,格瑞,在凹凸大赛中,放纵任性是强者的特权!”​呐,格瑞,你真的有好好的注视过我吗。

“……嘉德罗斯……”​

“……唔,不错嘛,格瑞……”​在一个不可思议的晚上,发生了不可思议的事情。

我和格瑞宣布了爱情。

“格瑞……咳,不愧……不愧是你……”​

“……”​

“……格瑞,你……”​

“你什么都不懂,嘉德罗斯。”​

我和格瑞……宣布了爱情。

……

在那成堆的坟墓中。​

评论(3)
热度(20)

© 梦怡Violator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