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lethal liaise】主线剧情00

很久很久以前,怪物和人类和平共处。有一天,它们都消失的无影无踪 。

今天,阳光明媚。pap今天带回来一个孩子,是个女孩,白色的头发,白色的泡芙裙。那样子和awaken简直就是从一个模子刻出来的。

这几天awaken和ruin出去玩了,所以事情都交给sans和frisk了。

国王和皇后都很喜欢这个孩子,尽管 那个孩子看上去没什么表情。

这个孩子看上去像是这个au的角色,其他人员看到这个她都前来询问道:“你是觉醒者?世界线毁灭了吗?” 女孩却拒绝回答这些问题。

pap说要自己带着女孩去介绍一下这里的环境,大家虽说不放心,但为了不让pap觉得不适,还是同意了,毕竟还在 数据空间里。玛菲特在暗处让一只小蜘蛛偷偷跟着pap。

“捏嘿嘿嘿!你知道吗,我们这可和平了!我们在这里不需要伤害和抓捕人类,所以你不用担心在这里会受伤!” pap走在女孩前面。他知道女孩一定是刚刚失去自己的世界,他希望可以通过解谜,让女孩开心一点,让她不会去ruin家族那边。

没有人能够拒绝谜题的诱惑!捏嘿嘿嘿!

可是,真的是这样吗? 

女孩的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,pap根本不知道女孩在想什么。但是女孩一直在“笨拙” 的完成着pap给她出的谜题。几乎都是在pap的提示下完成的,不知道为什么,pap觉得很开心。

就这样,pap和女孩来到了一个熟悉的地方。那是数据空间里唯一没有被景色覆盖的到处漂浮着数据代码的地方,也是pap找到女孩的地方。

pap开始研究起了那个区域,那里不是很大,但足够让女孩站进去。女孩一开始身上也飘着代码,但在出去的一瞬间,没了。

pap把女孩抱进去,女孩身上也没有出现代码。pap陷入了思考……

女孩站在pap的身后,将手慢慢的伸向pap的后背。突然,pap站了起来,他似乎放弃思考了。pap揽过女孩,准备向其他人的所在地走去。

但就在pap的手碰向女孩的时候,他的整个骨掌 被砍了下来。

“再这样下去,就没机会了。” 女孩黑着脸说到,手上拿着的,是白色的刀子。 

pap震惊的看着自己被砍断的手,又抬头看了看面前的女孩。

“嘿……嘿!我相信每一个喜欢迷题的人都不是坏人,所以……你一定是在开玩笑,是吗?”​pap强忍着笑容,尽量是自己的声音没有颤音,但是他失败了。他的HP在不断的下降,疼痛一阵一阵的来袭,刺激着他那本就没有的神经。

​“……”女孩无言,只是静静地看向pap。哦,真可怜,为什么非做不可呢,原因很简单。

活着总比死痛苦。

“你永远是那个原谅我的存在,而我,也会永远抹除这个存在。”​这是女孩第一次开口,她说着pap听不懂的话语。

哈,也许是她的世界线的事。不,拜托,别去ruin家族……

pap忍不住继续想下去。

“捏……捏嘿嘿……”​HP已经下降到一个可怕的数值,再这样下去,真的要化成灰了……至少,至少不能让她自卑……不能,我,伟大的papyrus,会让每个人都不后悔自己做的事!

“我,我相信你!”​pap真切的看到女孩的眸子亮了许多,也是,女孩现在正张着大大的眼睛,瞳孔极速缩小,“我相信你能做得更好!”

有什么像水一样……拍打着地面……

“你一定能做得更好!”​pap感觉到自己的视线已经十分模糊,他看不到女孩的面孔,不清楚她的想法。

很快,视线变成了全白色。

那是女孩的攻击。

“叭”​一颗怪物灵魂就这样碎了。从中飘出一小块灵魂,与女孩残缺的二十分之一左右灵魂融合。

awaken从数据空间出来,她并不知道,反正是链接pap的坐标。首先映入眼帘的并不是papyrus​,是一抹粘上灰白的红色。

pap留下来的,唯一的红围巾。红围巾上还有pap绣上去的伟大志向——不许后悔。​

awaken的眼睛瞪得老大,一副怨念的样子似乎能把一个人吃掉。

是谁?谁会到数据空间来?明明断开了所有有危险的​链接,为什么还会发生这种事?

拥有这里数据空间的,只有ruin那边……但,ruin不是刚和我出去​玩的……吗?

调虎离山?​不……不可能,ruin是不会……

awaken心情低落,她缓慢的向大家族走过去。却没有注意到死掉的一小只蜘蛛(不会成灰)​和一个小区域的乱码。

“……!”​大家族这边一直在等待白发女孩和pap的归来,然而,等来的却是低落的awaken,以及她手上极其醒目的红围巾。

红围巾上,四个红褐色的平时不怎么引人注目的字,如今是这样的刺眼。

“a,awaken?”​sans率先发出疑问,“pap……在哪?”sans是最最在意pap的那个,在之前的时间线,他已经失去太多次pap了,他真的已经快承受不起了……

“……我在一堆灰尘中,找到了这条围巾。”​awaken语气平静,就好像她从未在意过任何一个人,包括那个一直在鼓励她的pap。

一切就此华为尘埃,

但这,只不过是一个简单的开始。​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梦怡Violator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