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个女孩

*梦怡自设背景故事

*简单叙事

*辣鸡文笔

*不会取名

go?↓




女孩a在一个暑假里认识了女孩b。女孩b又被鉴定为抑郁症,所以女孩a很关心她。两个人慢慢成为了好朋友。女孩a还认识了同样和女孩b是朋友的女孩c。


女孩a和女孩b关系逐渐变好,一起讨论各自的作品,思路,灵感,还经常给对方安利。


结果,世事难料。


事情发生在开学后的不久。


女孩c和女孩b告白,女孩b婉拒了。但女孩c一直把对方看成自己的天使。女孩b是女孩c的精神支柱,就是她的一切。


一样将女孩b视作光芒的女孩a只是沉默,从未表达过自己的心意。只是一遍又一遍的暗示,未来我们一定会见面。


女孩b为什么婉拒女孩c呢?因为女孩b拥有自己的cp,他和cp​都依靠着对方。


直到有一天,自我的女孩a在安慰女孩b和她cp的感情时,发现自己在对方眼里其实一文不值。于是,自我的女孩a将自己网上认识的任何一个与女孩b有关的人都删掉了。​


两天后,女孩a得知女孩b为自己自残,划破了手腕。女孩们相互道歉,相互体谅,却不知这段友谊正一步步走向死亡。


女孩a开始觉得自己和女孩b之间有一段隔阂,​她开始思考女孩b的处境。


女孩b有非常好的朋友,还有会画画的本事,经常摸鱼画手书。女孩a对女孩b的向往,逐渐开始有羡慕,嫉妒,恨的情绪。


和好的半个月后,​女孩a向女孩b坦白,女孩b也在安慰女孩a。


后面的事情断断续续,大概走向就是女孩b确定和女孩c的情侣关系,却又抛弃了她。女孩a想继续和女孩b重温以前的快乐时光,却发现女孩b已经不需要她了。


于是,如同爬虫一样的女孩a和女孩c在背地里说着女孩b的坏话。


女孩a和女孩c认为,女孩b是在玩弄人心。​


​后来女孩​c将和女孩a的聊天记录发给了女孩b。


​女孩b便和女孩a坦白了。


这一次,轮到女孩b,主动删除女孩a和女孩c。


女孩c和女孩a的最后记录。


女孩a知道了女孩c已经命不久矣。女孩c在九月份开始打工,后来被鉴定精神分裂,又患上肺癌晚期。


​再后来,三个女孩之间,便在没有联系。


女孩a倒是一直关注女孩b,后来,她收到了女孩b的拒绝。


“嗨,你肯定能夠看到這個視頻對吧,你得承認,我比你幸運,有好多特別好的朋友,你看看你有嘛?如果你看到這段文字,我請你不要再關注我,別出現在我眼裏,謝謝配合。(←針對自己討厭的人。因為她還躺在我粉絲列表裏。)”​


女孩a​知道在视频中被针对的是自己,还有女孩c。只是,女孩c可能看不到……所以,女孩b便将说话对象改成了女孩a一人。


是啊,女孩a就是一个可恶的爬虫,一切因她的自我而发生,因为她的嫉妒,因为她的恨,她将注定失去。


女孩a,羡慕女孩b。


因为女孩b自残过,也有对她很好的网友。


女孩a觉得自己是个懦夫,下不去刀伤害自己。​


于是,女孩a做了懦夫的事情,她将​矛头指向女孩b。


女孩b为女孩a自残,女孩a深感抱歉,但女孩a为女孩b自残,这只是微不足道的事情。​


女孩c,不明生死。


曾经,有三只爬虫,她们是好朋友,其中一只​脱变成拥有翅膀的蝴蝶,一只被丢弃在茧蛹里,还有一只,只能永远被困在黑暗的淤泥之中。



根据身边发生的真实事件改编,嘛,发生在现实中也只是微不足道而已。​

评论(1)
热度(7)

© 梦怡Violator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