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lethal liaise】主线

*号为对话框内容

『』号为creater说话系统,在别人看来就像是再说外语一样。

【日记1

这是我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天。toriel的反应很反常,她似乎很希望我出去。今天一天下来,她问了三遍"你真的不想离开这里吗?"。为什么,我为什么要离开这里。好不容易有一个可以被称之为"妈妈"的生物,好不容易我才能得到幸福,尽管它不属于我……】

*哦,孩子,你很喜欢看书吗?

*你告诉toriel,书本一直以来都是自己最信任的东西。但toriel看上去并不是想问这个。

*孩子,不,我的孩子,我的意思是,不,我是想问,你真的打算和我这么一个老女人生活在这废墟中吗?

*你犹豫了,你并不想告诉toriel你的想法。

『她想让我离开,虽然我会离开的,但如果答应留下来,最后她会心痛的吧……』creater坐在床上,看着对面的墙说到。就好像有什么人似的。

『我到底该怎么选择呢?我不想放弃这短暂的幸福,这里是frisk重置后的世界,如果我现在的时间在them来之前,那么我必定会死。』假设,toriel是刚失去了一个从遗迹出去的孩子,那么我该怎么做呢?

……

『我忘了,你不会说话……』creater把自己缩成一团,靠在墙角。

『我多希望你还活着……』我希望我们都活着……

【日记2

toriel喋喋不休,我开始烦了……她就像个机器人一样,不按照规定走就会想玩游戏玩到一半卡关了,不停的循环……我在这里呆了两天,别问我是怎么知道时间的……

我想,我是时候出去了……】

*孩子?

*你问toriel怎样才能出遗迹。toriel看样子有些高兴,但只有一瞬间。

*哦,真的?哦不是,我是说,孩子,外面的世界很危险,你真的要去吗?

*你告诉toriel,我已下定了决心。

*孩子你在这里等着,我去做点事。

我知道什么来了,也该来了。我来到了地下出口。曾经,也有一个人类这样,但是被杀害了,被asgore那个毛茸茸好先生。

我知道,这些我都知道。我也知道,我将杀死他一次。

遗憾的是,toriel放我走了。没有任何挽留的话语,看她的神情就好像是送走了瘟疫一样。

即使在这个世界,我也依旧不被认可。一路上,一个怪物都没有看到……

这就像是一条,屠杀线。我开始思考小花的话语。

这里明明是frisk重置后的世界,只有frisk有选择结局的能力,如果一开始就没有怪物,那后来那些关务是怎么凭空出来的?

我来到了瀑布。老实讲,我没有任何工具,树枝,玩具刀这些事frisk才有权利得到的。

*喂,人类。

*?

我看到了,自toriel之后的第二个怪物——sans

*如果不想死,就停下你的脚步,回去你该去的地方。

它的眼眶内没有眼珠,是很严肃的状态。回去?toriel是不可能再给我开门的了。她那像是躲着我的样子,我可是一点都看不惯。

你是想让我回去杀了她吗?

别傻了。

*如果你不回去,那么前面的路保证会让你吃尽苦头的。

我向前迈了一小步。

*好,很好。

突然,它消失了,我知道它瞬移走了。我依旧不依不挠的继续前行着。

不得不说,直到走到审判长廊,我都没有看到一个怪物。

*嘿,孩子。

我注意到,站在那的,不止一个影子。另一个小小的,在地下扎根的……flowey。背叛,厌恶……所以flowey打从一开始就没告诉我真相。

*你最近很忙啊,对吧。

*你又回来了对吧?

*就算是换了一个名字

*我也仍然记得你的所作所为。

*你杀掉了除toriel以外的所有怪物

*又因为EXP不足我不能审判你

*我们开始吧

评论
热度(5)

© 梦怡Violator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