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rtomorrow

自设的另一个AU【undertomorrow】

lost!sans

性格内向,喜欢做的事是把自己藏起来不让别人找到。lost!pap对此感到十分困扰,还是每次拜托awaken!sans才能找到他。

这个AU中只有骨兄弟知道其他AU的存在。

lost是弟弟,哥哥很会做饭。

在AU中lost经常会受伤,他是被排斥的那个。各处骨头都有裂缝,经常是一副伤痕累累的样子被pap找到。

undertomorrow主要是这个世界没有人类,因为地球生态环境爆炸,闹了饥荒,很多人都活不下去了。那个时候frisk正好被杀了。拥有了七颗人类灵魂的asgore带领怪物们冲出结界。但他们看到的,只是一个个瘦成皮包骨的快死的人类。

因为对人累的仇恨,怪物们并不决定去救人类。只有pap和sans,但是最终人类还是死了,他们两个倒是从人类的口中知道一个还能生存的地方。但是人类去不了。那里就是怪物们一直想逃离的地方——怪物们的地下世界。

怪物们在那里定居。但是后来成了两派,一部分是求和派,希望怪物们能永远活在这里,不要在出去了,等了近十年几千年没准外面的环境就回复了。另外一方觉得还有人类侥幸生存,也可能就藏在怪物之中,甚至还希望皇家守卫出去巡逻将找到的人类都杀掉。

因为sans和pap很像人类的骨架,再加上之前去救人类,嫌疑无疑是最大的。

所以pap带着sans去了远离怪物的地方生活了下来。然后怪物们就时不时的来找茬。最后终于有了一群疯子妄图杀了兄弟两个,他们不知道用什么方式把求和派给压了下去。

undyne他们也不是没有阻拦,只是阻拦没有用,怪物们就像是中毒了一样发疯,甚至还是怀疑自己的亲朋好友,并威胁他们如果不加入讨伐骨兄弟的战争中,自己就会把他们杀了。

最后是以pap牺牲自己保护了sans。当undyne找到他们时,已经晚了。他们看到的只是满地的灰尘和哭泣的sans。

今年之后,怪物之前开始流传一种病。得了之后,会口吐狂言,而且句句有理,神志不清甚至会伤害自己的家人。在众多怪物得病的情况下,这个世界只剩下sans了。

sans一颗透明的灵魂,这是在pap死后得到的。

这个AU的主线也是会更的。我有种这个暑假会爆肝的预感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梦怡Violatory | Powered by LOFTER